十一月三日


今天真的是早起阿,三點起床,四點多就到機場等飛機,因為是坐一早6:20的飛機,


這時機場真是冷清許多,好在有家人的陪伴,使我內心充滿溫暖。



這是我所有家當,80L裝了約7公斤的夏季服裝、29吋行李裝了24公斤(好在沒有超重)、


2公斤的NB,全身上的行李真多真重,哈哈


在香港轉機時,那裡的地勤人員不懂也跟我亂報GATE,讓我找了好一陣子(要多問幾個比較恰當),


香港飛澳洲的位置55H


抵達MEL時間9:20PM,出境時,接機的人讓我等了好久,連絡台北的代辦也聯絡不上,


當時心裡有點不耐煩(也有一點荒),請求服務台協助時,才看到接我的人,


我想今天真的是BAD DAY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j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