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九月一日回到台灣後,想想也過了兩個多禮拜,


在這兩個禮拜裡,吃遍了不少台灣的小吃與料理,


還是台灣的美食好吃,但是相對的感覺有變胖一、兩公斤,


所以要開始節制過生活,畢竟在台灣不是常常可以運動,


而我又有點懶,所以體重當然會增加啦。


 


九月十六日是我與女友交往的八週年,


當天我們訂了一間不錯的餐廳,享受美食,


在餐點結束時,我終於大膽的表達我長久以來的想法,


我向她求婚了,我感覺到她一點感動,我也是,


因為我真的希望可以給她幸福,跟她一起共度下半輩子,


她也點頭答應,我真的很開心,


我會從澳洲提早回台,其實一半都是為了她,


希望接下來的日子,我們都能順順利利。



 


Eddie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ddiejun198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